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難受也要好起來

要考試了   想讀書   可這幾天小腹痛得要命   有一種有心無力的感覺   喝暖的吃暖的止痛藥也派上場了   還是很痛   一樣地痛   感覺像有幾百隻蟲在吃我肚子   拿走我的生命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停的冒冷汗   全身乏力   暈眩     
身體十分的虛弱連說話都無力   頭暈想睡    躺著身體軟軟的像快奄奄一息了   那是怎樣   感覺像是我什麼都做不了   快要死掉了  
昨天在宿舍走廊差點暈倒   暈眩的感覺來了   看不了東西   說不了話   無力  
盡量摸索牆壁找房間的路   房間沒有人   周圍沒有人   第一次感覺到世界末日   真的   就像是我在拼命的喊   可是沒有人會懂   感覺很糟糕   
貧血麽   能瀟灑地離開嗎   別在折磨我   別再折磨身邊擔心我的人了   我答應   我好好照顧自己   請您乖乖地離開我   別讓我累著   親親
也給家人 和 他 親一個了別擔心 我會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