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回不去


不經意的知道很多
所有問題一旦熱情冷卻 特別明顯
 
就像在絕望的那一刻帶給我希望再把我丟下
就要去相信去接受
知道一切都是假的

不能輕易相信別人卻還是選擇了相信
或許我是真的沒有長大

因為  也許

你一點點的溫暖就會想讓我擁有整個太陽

不要給我施捨的好

不要給我同情的好
更不要讓我習慣 


如果
来是偶然走是必然

就讓我抽離這種習慣 
因為傷不起   所以承受不起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
但是  我的世界全給你了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