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快樂,是什麼


這一刻問自己'在這20年裡,我做了些什麼'
我的人生里有什麼難忘有意義的事情.還是我和其他人一樣
每天圍繞著我愛的人生活下去,然後呢..
到底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我真的快樂嗎..連我自己也搞不懂快樂到底是什麼了
夢想與現實從來就不能同步
有誰的現實是她/他的夢想
有太多想做的事情
當所有人都覺得你異想天開的時候又有誰會在那裡支持你鼓勵你
沒有
我的夢想在你們眼裡從來只是奢想
不會有誰會去認同或支持
一句話的動力能有多大就能有多傷
一句加油有多大影響
你們會懂嗎
所有的事只能收在心底
不快樂也得接受
這,就是我的現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